WeChat截图_20230905115339.jpg

伦敦艺术大学(UAL)的课程涉猎广泛,包括艺术、设计、时尚、传播和表演艺术课程。该校毕业生大都投身于世界各地的创意行业,引领行业发展。在2021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UAL的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全球第二。该校享有一流的国际名望,旗下包括六所顶尖学院以及三个学系,分别为: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中央圣马丁学院、切尔西艺术学院、伦敦传播学院、伦敦时装学院和温布顿艺术学院;三个学系为UAL创意计算机学系、UAL社会设计学系和UAL去殖民化艺术学系。三年制的设计实践文学士(荣誉)学位课程,获世界著名的伦敦艺术大学(UAL)认可,能推动您在设计行业的职业发展。

四个设计范围(三维、传媒、服装和空间)供您选择,发展自身技术能力,学习相关知识。此外,您还可扩展跨学科学习的视野,掌握扎实的灵活技能,在如今的设计专业领域上更上一层楼。参加系统化学习课程,获得跨领域合作经历,进入详细的研究考察开展实践活动。作为UAL国际进修的一部分,您还将前往英国进行为期七周的学习。UAL秉持以实践为导向、以行业为主的教学法,为您提供接触客户项目的机会,还有最后学年为期10周的实习机会,丰富您的人生阅历。

以实践为主导和业界为中心的课程

根据课程要求,学生可以参与实地客户项目或前往实习。这些工作经验旨在通过行业应用加深学生的技能,并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让学生达到掌握知识的目的。例如:“设计与未来”核心的探讨,能够培养学生发展与设计相关的技能,让他们能够以富有创意的方式应对现实世界的挑战。

了解现有的议题和探索未来的发展

学生们在研究设计与社区整合的影响时,会将对于政治、经济、社会、技术、法律环境背景的新兴文化问题解读融入到课程当中。学生将应用设计思维来探索干预措施、测试想法并评估自己的设计影响。

UAL-NAFA合作项目

根据2021QS世界大学排名,伦敦艺术大学的艺术与设计本科课程排名第一,是实至名归的顶尖院校,而UALNAFA合作项目对于伦敦艺术大学而言是一次史无前例的合作。作为欧洲最大的专业艺术与设计大学,该校学生超过19,000名,来自130多个国家/地区。这一合作关系的缔结意味着该校将首次在英国以外的地区提供经认证的课程。

UAL国际进修课程

本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在伦敦进行为期七周的国际进修的机会,感受国际从业者和各领域专家的文化熏陶,醉心学习。沉浸在这种气氛活跃的文化之都,学生将受益无穷,更有机会从全新的角度获得设计体验。在此期间,将由伦敦的教师进行设计室模块的授课,有利于促进多文化的融合和合作。